法拉利日本推出J50纪念版 限量10台
2016-12-15 16:49:40   来源:环球网

美国媒体12月13日报道,2016年为法拉利在日本上市50周年。法拉利特此推出特制限量版车型J50,该车仅生产10辆,将于本周在位于东京的国家艺术中心亮相。

法拉利在该车外观设计上别出心裁。法拉利表示,融合未来设计理念的全新车身,个性化十足,能够满足追求创意的客户需求。这似乎表示,J50车身设计为外界了解法拉利未来的设计理念提供了线索,但至少这次设计尝试也让法拉利清楚地了解了客户反映。

该车搭载与法拉利488相同的发动机和底盘结构,但其动力输出稍高。此外,该车车身得益于更为发达的空气动力学,这种设计不仅使车身表面更加光滑,还使得散热器更紧凑,从而加快发动机散热性能。移除发动机罩,代之以透明的环发动机的聚碳酸酯材料,让人联想到拥有碳纤维发动机罩的F40和F50。

该车发布时,内饰为三层红黑相间的Alcantara材料,但出售时每辆车都会根据客户个人需求定制。该车设计方法源于制造低调跑车的想法,将法拉利灵活敏捷的内在价值集于一身。法拉利尚未公布该车价格。

[责任编辑 马宝]

相关热词搜索:法拉利 纪念版 日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