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本田CR-V洛杉矶车展发布 定位更高端
2016-11-18 15:11:18   来源:环球网

2017款本田CR-V在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稍后将在美国上市。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汽车媒体11月16日报道,2017款本田CR-V在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稍后将在美国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有了很大的改进:采用LED大灯与尾灯,引擎罩相对较长,且A柱更窄。此外,新车还搭载18/19英寸合金轮毂,底盘略高于现款车型。

据悉,这将是本田第五代CR-V,基于全新的平台打造,首次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可选配置。车身加宽,轴距加长。新车比现款CR-V更具棱角,定位更加高端。

  

本田英国业务主管Leon Brannan曾向外媒表示,2017款CR-V定位的竞争对手也会更加高端,例如路虎发现神行及沃尔沃XC60:“CR-V是我们最具希望的一款产品,我不确定今后HR-V是否会在英国提出四驱版本,因为大部分英国人都不喜欢四驱车型。所以,如果我们假设HR-V只会保留前驱版,那么与CR-V走的道路将大不一样。”关于和路虎对抗,Brannan表示这不仅仅是CR-V和发现神行之间的竞争,更是本田与路虎之间的品牌较量。

内饰方面,全新本田CR-V将提供同级领先的内饰空间与后排腿部空间。座椅面料更加优质、缝制也更加精良。后排乘客还可以自主调节音量,通过前排座椅后背上的7.0英寸安卓导航系统、苹果CarPlay或者Android Auto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新车还配置了电动后备箱门,只需抬抬腿后备箱门便能感应到随即打开。该车还获得了美国汽车碰撞测试的五星成绩,安全性能极高。

动力方面,目前本田只公布了汽油版发动机,包括190马力1.5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84马力2.4升直喷iVTEC发动机,两款都将搭配CVT无级变速器。英国市场主要采用前者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还会将1.6升iDTEC柴油发动机用于思域车型,除此之外还有手动变速箱可供选择。

2017款本田CR-V将有前驱和四驱两种驱动模式可供选择,搭载麦弗逊悬架和多连杆后悬架,前后部均有管状防滚架。

新车将在美国俄亥俄州East Liberty、印第安纳州的格林斯堡(Greensburg)以及加拿大安大略省的Alliston三大工厂进行组装。(实习编译:束佳阳 审稿:刘洋)

[责任编辑 杨迪]

相关热词搜索:洛杉矶 本田 车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