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证实将推电动版X3 /MINI 有望2020年前问世
2016-11-10 16:18:38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汽车杂志autoexpress 11月4日报道,宝马第三季度财报证实,宝马将于2020年前推出电动版X3 SUV和一款MINI电动汽车。

宝马电动版X3将于2019年首先问世,为纯电驱动,但是并不属于i系列车型。目前尚不清楚动力系统配置。宝马集团董事长哈拉尔德 克鲁格(Harald Krüger)表示,“宝马持续大幅盈利,确保了未来投资。”

 

电动版X3基于新一代X3车型开发,同系列也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该车型的动力系统或配备宝马现有330e 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和249马力电动机。

据报道,电动版MINI将于2020年推出。前不久,MINI宣布推出Countryman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名为Cooper S E Countryman ALL4。此车型配备1.5升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四轮驱动电动机,可在纯电动模式下运行。

MINI英国的产品负责人Nicolas Griebner最近表示,MINI决心走电动化道路。未来将推出更多电动版车型。(实习编译:陈志丽 审稿:刘洋)   

[责任编辑:杨 迪]    

相关热词搜索:宝马 年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