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交警开宝马撞死6月大婴儿
2015-04-27 10:53:35   来源:光明网

25日在郑州市丰乐路与群办路附近,一辆白色宝马车撞死一名6个月大婴儿。当时宝宝躺在婴儿车里,妈妈和姥姥准备推着过马路,突然宝马车飞奔过来,撞上婴儿车向前移动

25日在郑州市丰乐路与群办路附近,一辆白色宝马车撞死一名6个月大婴儿。当时宝宝躺在婴儿车里,妈妈和姥姥准备推着过马路,突然宝马车飞奔过来,撞上婴儿车向前移动,直到撞上另一辆轿车才停下,孩子被夹在两车中间,不幸当场死亡。目前,肇事司机已被警方带走。

4月25日17时25分,在郑州市丰乐路与群办路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白色宝马车撞死一名6个月大婴儿。

据悉,小孩名叫浩浩,老家在许昌,妈妈当时到大桥医院看望亲戚,在返回的路上被宝马车撞倒。当时宝宝躺在婴儿车里,妈妈和姥姥准备推着过马路,突然宝马车飞奔过来,撞上婴儿车向前移动,直到撞上另一辆轿车才停下。孩子被夹在两车中间,不幸当场死亡。

据目击者称,当时宝马车准备超车,手推童车的妇女在其右前方,撞击后,宝马车顶着这对母子撞到路边停靠的车辆。不少围观者称,宝马司机男性,疑似饮酒。

但是去世孩子的舅舅称,事故发生时司机为一名女性,疑似饮酒,现在煤炭医院抽血化验。孩子的舅舅还从副驾驶的一个手包中发现一个警官证(性别:男)。

最新进展

肇事者为一级警司

记者26日从河南省郑州市公安局获悉,该局民警刘西金驾驶宝马车交通肇事,将一名躺在婴儿车里的婴儿撞死,目前已经被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

虽然有围观者称宝马车司机疑似饮酒,但经郑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血液检测中心检测,肇事司机血样无酒精成分。

事故发生后,郑州市公安局迅速成立专案组立案调查。经调查,肇事司机为郑州市交巡警支队六大队科员刘西金,一级警司,1976年生。现警方已对刘西金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据新华社电

(责任编辑:任湘萍)

相关热词搜索:宝马 郑州 婴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