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宾利欧陆GT将于2018年发布 动力与燃效提升
2016-11-28 14:43:25   来源:环球网

宾利欧陆GT已经诞生13年之久,十几年间不断升级优化,但其基本外观、技术和结构均保持不变,但这次会有所不同。宾利计划于2018年推出全新欧陆GT,更加强大、高效,设计也会改变。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媒体11月24日报道,宾利欧陆GT已经诞生13年之久,十几年间不断升级优化,但其基本外观、技术和结构均保持不变,但这次会有所不同。宾利计划于2018年推出全新欧陆GT,更加强大、高效,设计也会改变。

根据曝光的谍照,这辆跑车类似于去年宾利在日内瓦车展上展示的EXP 10 Speed 6概念车。而该款概念车有望设计成双门轿跑,命名为Barnato,而欧陆GT则将保留更实用的2+2布局设计。

在外观方面,宾利欧陆GT会对底盘进行重新设计,用以支撑双门轿跑。前保险杠位置更低,引擎盖设计更加立体,LED大灯科技感十足,后面的宾利标志和格栅设计更是引人瞩目。另外,新车基于保时捷MSB平台打造,采用全铝车身、新底盘和新发动机的设计,新车的整备质量将有望下降约150公斤。

在动力方面,全新欧陆GT将搭载全新6.0升W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约600马力(约合441.30千瓦),而这款发动机最早用于宾利顶级豪华SUV添越(Bentayga)。此外,新车还将同时提供一款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宾利首席执行官Wolfgang Dürheimer此前也曾表示过对欧陆新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的兴趣,预计该混合版本将采用保时捷Panamera E-Hybrid动力系统,采用2.9升V6电动双涡轮,最大组合输出功率可达约455马力(约合334.65千瓦)。而且,宾利欧陆也将首次引入4.0升V8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而此前这款柴油发动机同样也运用于添越。

宾利在新车发布上的攻势更猛,从添越为开端,仅仅是Dürheimer计划的一部分。他计划到2020年,将宾利的全球年销售量增加到约2万辆。(实习编译:曾钰婷 审稿:刘洋)

[责任编辑 杨迪]

相关热词搜索:宾利 欧陆 将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