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将推Kodiaq SportLine 有望亮相日内瓦车展
2016-11-22 14:56:15   来源:环球网

斯柯达汽车公司在马略卡岛的国际发布会上宣布计划扩大SUV阵容,将于明年3月份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Kodiaq SportLine 运动版。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欧洲媒体11月18日报道,斯柯达汽车公司在马略卡岛的国际发布会上宣布计划扩大SUV阵容,将于明年3月份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Kodiaq SportLine 运动版。

外观方面:该款车将跟随运动版速派脚步,车身和外观稍作调整,采用更结实的保险杠和更大的定制轮胎。考虑到速派0.6英寸(约合13毫米)的悬挂比常规版跟接近地面,所以运动版Kodiaq最有可能降低悬挂高度。

动力方面:运动版速派搭载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可产生280马力(约合210千瓦),百公里加时速仅为5.8秒。但Kodiaq车身更重,达不到速派的性能,但是百公里加时速6.1秒左右还是可以实现的。另外,斯柯达已证实在为Kodiaq准备一款涡轮柴油发动机,很有可能是大众Passat 240马力(约合180千瓦)那一款。该款发动机也有望应用于Kodiaq SportLine。

(实习编辑:张丽霞 审稿:刘洋)

[责任编辑 杨迪]

相关热词搜索:日内瓦 柯达 车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