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无人驾驶车奢华大气还是丑?猜猜要多少钱?
2016-10-27 17:09:04   来源:新华网

作为宝马集团一份子的劳斯莱斯,发布了它的概念车型,代号为「103EX」。「103EX」车身长5.9米,高1.6米,与现在的幻影长轴距版的尺寸相当,透露出劳斯莱斯一贯的霸气。

\

作为宝马集团一份子的劳斯莱斯,发布了它的概念车型,代号为「103EX」。「103EX」车身长5.9米,高1.6米,与现在的幻影长轴距版的尺寸相当,透露出劳斯莱斯一贯的霸气。它算得上是最近一段时间设计最狂野的汽车了,不论你喜欢还是讨厌...

\

 

号称“终极概念”的无人驾驶概念车103 EX。当汽车厂商们都在无人驾驶领域内你追我赶,豪华汽车的制造商又是如何看待汽车的未来?该款车旨在成为奢华风向标,以预测25年或者更长时间之后,劳斯莱斯的车会变成什么样子。

 

 \ 

据报道,这款车并无方向盘,车身长5.9米,高1.6米,内部的装潢采用羊毛精纺和皮革,并配备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屏幕等高科技,此外这款车还是零碳排放。

 \ 

103 EX将于2040年之后正式上市,市场对于这一概念车的反响不一,技术网站Slash Gear称其为“令人赞叹的疯狂”。不过劳斯莱斯承认,他们不知道当这款车在2040年代末投入生产时,将采用何种动力。

 

 \ 

毫无疑问,「103EX」的一切都将使用最顶级的材料和最顶级的技术,但其怪异的造型还是引起了不少的吐槽。或许因为这是第一版设计,也或许因为前卫时尚的设计一时无法被大众接受。不过,也无需考虑太多,劳斯莱斯的小人雕像就注定了即便量产,「103EX」也只是极少数人的玩具。

(责任编辑:任湘萍)

相关热词搜索:劳斯莱斯 大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