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品牌价值百强榜单揭晓 丰田蝉联汽车类冠军
2016-10-13 08:53:31   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10月10日报道,品牌咨询公司Interbrand日前公布2016全球品牌价值百强名单,丰田连续第13年获得汽车品牌价值的冠军。

    \

    据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10月10日报道,品牌咨询公司Interbrand日前公布2016全球品牌价值百强名单,丰田连续第13年获得汽车品牌价值的冠军。据悉,此次汽车行业共有14个品牌上榜,特斯拉首次跻身百强,排名第100位,品牌估值超过400万美元。

    丰田在2016全球最具价值品牌百强名单中排名第5,品牌价值约5300万美元,其一直是混动车与插电式混动车的倡导者。奔驰在汽车品牌中排名第2,在各类品牌总排名中排在第9位。接下来依次为宝马(11位)、本田(21位)、福特(33位)、现代(35位)、奥迪(38位)、大众(40位)、日产排名43,保时捷排名45,起亚第69位,路虎第78位,MINI排88位,特斯拉在第100位。

 

  根据Interbrand公司的报道,特斯拉崛起是由于汽车购买者喜好的改变。新一代的汽车购买者看重的是“价值、便捷和效率”,这就使“定位鲜明、设计感强的新品牌”有机会占领市场,其中就包括特斯拉。

    虽然汽车制造商表现不俗,汽车产业要继续保持当前局势仍面临着很大的挑战,因为人们对购买汽车的态度有了改变。该报道称,“对于新一代来说,拥有一辆汽车不再那么重要,他们更关注汽车对环境的影响,更重视驾驶体验,而不是成为有车一族的虚荣心。”

  排名中共有29个品牌为汽车、科技品牌。Interbrand公司首席执行官Jez Frampton指出,全球最具价值品牌不仅仅能够经受变化的考验,而且能够引领变革。他们开拓新的领域,不断完善用户体验,巩固品牌与业务。

(责任编辑:任湘萍)

相关热词搜索:丰田 汽车类 百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