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 |  关于中国网 |  手机版 |  桌面下载 |  邮箱登陆 |  论坛注册 |  站点导航

首页 > 养生产品怎么鉴定优劣?晨报请你推荐养生达人 > 正文

养生产品怎么鉴定优劣?晨报请你推荐养生达人
2015-07-23 09:48:47   来源:搜狐

  

\

 

  养生健康产品到底应该具有怎样的标准?除了国家规定的法律法规外,怎样的产品才是市民喜欢和乐意接受的呢?21日,重庆晨报报道了请市民推荐养生健康产品标准后,有市民打进电话说出了他们对于养生健康产品的标准,相关专家也发表了他们的看法。

  首先要看国家相关批文

  李女士打进晨报公众服务电话,发表了自己对养生健康产品标准的看法。李女士表示,自己如果购买养生保健产品首先要看的也是有没有国家相关的批文批号,其次会看产品说明书介绍,“我喜欢买一些原生态的,生产地域相隔较近的产品。”

  李女士说,自己也会买一些茶类养生产品,购买之前都会看看产品的生产地点和出厂时间,有时效性和地域性的产品是她更愿意选择的。

  对身体有益才是好产品

  那么养生健康产品到底要怎样的标准,才算是好产品呢?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专家委员会委员、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养生专家沈永政也就此发表了他的看法。

  “首先是产品质量必须有保证。”沈专家说,产品应获得相关权威机构的认证,且没有负面消费信息。也就是说,一款好的养生产品,必须是要对身体无害的,如果产品是原生态的那就更高。

  除此之外,专家认为一款好的养生产品也要拥有良好的口碑。“适用人群和其他禁忌方面是肯定要有的。”他觉得,只有这样的产品才会得到消费者的认可,也才能够赢得良好的口碑和信誉。

  最后一点,是市场影响力。

  养生产品推荐标准

  1、产品属于调理亚健康和治疗疾病范畴。

  2、生产企业和产品都取得正规“卫生许可证号”,生产厂家通过国际质量体系(ISO)认证,且持有有效工商营业执照,具有合格证和生产经营许可证,产品有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的“小蓝帽”标识。

  3、相关产品在5年内无因质量问题收到相关部门通报的情况。

  4、产品必须有清晰标识(主要原料、功效成分及含量、功能、适宜人群、不适宜人群、使用方法及使用量、执行标准、规格、保质期、贮藏方法、注意事项等)。

  请你推荐养生地产

  我们把复合两种及以上的商业形态的地产开发模式称为“复合地产”,比如“地产+教育”称为教育地产,“地产+旅游”称为旅游地产,那么“养生+地产”就被称做养生地产。

  近年来,养生地产在重庆乃至全国蓬勃发展起来。你身边有令你满意的养生地产吗?欢迎向我们推荐你心目中优秀的养生地产和优秀养生地产应具备的标准。

(责任编辑:SY010)

相关热词搜索:达人 优劣 产品

分享到:

附近生活 e网找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