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局地降水量较大 最高气温25℃
2015-06-16 09:23:09   来源:西安新闻网

受冷暖气流共同影响,今天白天,我市大部分地区降水持续,局地降水量将会较大。明日受西北气流控制,天气将转好。

受冷暖气流共同影响,今天白天,我市大部分地区降水持续,局地降水量将会较大。明日受西北气流控制,天气将转好。

一场雨水的到来,将盛夏的味道冲淡了不少,不仅前几日的炎热荡然无存,室外感觉还有些凉飕飕的。昨日,我市大部分地区出现了小雨,局地达到了中雨,降雨也将气温拉低了不少,昨日我市最高温降至21℃,不少市民外出都加上了长袖。

“都6月中旬了,这样的气温正常吗?”据气象专家介绍,今年6月前半月,我市降水量与往年同期相比偏少,往年6月降水量较多,受到连阴雨的影响,最高温还会降至20℃以下,所以今年的气温在正常范围。目前,我市部分地方已经出现了轻旱,而南方目前经历暴雨天气,这种南涝北旱的天气或与厄尔尼诺现象有关。

今天我市降水将会持续,雨势有所增大,气温仍较低,明日,天气将逐渐好转。今日,西安阴天有小到中雨,最高气温25℃,最低气温20℃;明天,小雨转多云,气温在20℃~32℃;18日,多云间阴天,气温将在22℃~29℃。

由于今天雨势有所增大,驾车出行的市民要注意慢行。降雨导致气温较低,年老体弱者外出应注意添衣。

(责任编辑:任湘萍)

相关热词搜索:局地 降水量 西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