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上百出租车停运 围堵高客站抗议黑三轮拉客
2015-09-14 08:26:17   来源:西部网

因不少三轮车在汉中高客站门口拉客,9月12日晚,上百出租车司机围堵在汉中高客站门口

\

  因不少三轮车在汉中高客站门口拉客,9月12日晚,上百出租车司机围堵在汉中高客站门口。目前,汉中城区有百余辆出租车停运,运管部门已将此事上报至汉中市政府。

  9月12日晚10时许,汉中高客站门口,围着上百名出租车司机。一名不愿具名的出租车司机说:“高客站门口,停了那么多三轮车,他们不用交份子钱,影响我们生意。”另一司机说,围堵的导火索是,傍晚时一位出租车司机与一名三轮车司机在高客站门口发生了口角。在这名司机的身边,立着一个牌子,有“严禁三轮车违法载人营运禁止三轮车在汉中高客站周边500米范围内违规占道停放”字样。

  13日上午,汉中市道路运输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已在早上和相关出租车公司负责人、出租车司机代表等沟通过,但目前城区还有百余辆出租车停运。“我们执法有困难。”这名负责人介绍,从2011年开始,针对高客站门口三轮车非法营运的状况,运管处和公安机关每年都进行整治,但现状是开三轮车的都是残疾人、下岗职工等弱势群体,处理时并没有明确的法律支持。(记者曾春)

(责任编辑:任湘萍)

相关热词搜索:汉中 客站 三轮

分享到: